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06-17 14: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6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两优一先”推荐和近期党建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43个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予昉主持。

华小鹏指出,一年来学校基层党组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得到落实;二是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增强;三是制度建设、班子建设不断加强;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五是疫情防控效果明显。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华小鹏强调,全校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上进行了“两优一先”推荐评选。与会人员在认真查阅各院系级党组织“两优一先”评选材料后,投票推荐了学校院系级先进党组织和委管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