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2020-04-20 16: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近日,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的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一行前往郑东、文北、文南三个校区,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看望我校毓苑社区抗疫突击队临时党支部全体志愿者,并送去生活慰问品,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传递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华小鹏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进出校园及家属区人员的排查登记、检查管控等情况,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尽责奉献。

华小鹏指出,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全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不辞劳苦、勇挑重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抗疫突击队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志愿者在防疫最困难时期挺身而出,主动请缨,为毓苑社区的2000多户教职工提供防疫上的各种服务,组织募捐40余万元防疫物资捐赠给省内外医院、社区等抗击疫情一线。华小鹏对他们为学校和明理路社区防疫工作作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称他们是学校抗疫工作中的“最美教师”。

华小鹏强调,现在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切实做好学校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于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解决,确保一线人员身心健康。他要求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以最大的担当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巩固防疫成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党委组织部、保卫部(处)、后勤处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