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统战党支部认真学习我校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8-05-30 15: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29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7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我校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集体学习由支部书记朱金瑞主持。

会上,苏秀芬同志领学了杨宏志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华小鹏、朱金瑞、苏秀芬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就自身学习情况逐一谈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杨宏志书记所做的党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目标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学校党委的智慧与担当。  

华小鹏在总结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我校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杨宏志书记所做的党委工作报告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凝聚共识,深刻把握报告的主题,深刻领会报告的新思想、新要求,真正做到学在实处、干在前列。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迅速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著名党史专家薛庆超为我校师生党员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代会各代表团联络员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