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著名党史专家薛庆超为我校师生党员作专题报告
2018-06-13 11: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11日晚,著名党史专家、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原副局长薛庆超在郑东校区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党员作了题为“习近平从梁家河到中央的历程”专题报告。学校教学院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金瑞教授主持。

薛庆超从八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生经历,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扎根群众、勤学实干的青春岁月,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做事精神和为民造福、攻坚克难的坚强决心。报告从点滴入手,让事实说话,理论深厚、脉络清晰、声情并茂,使在场师生党员深受教育。

师生党员一致认为此次报告是一堂内容生动、主题鲜明的党课,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鲜明的人民立场、真挚的人民情怀,让青年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来源。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理想和社会理想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自身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参加组织统战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组织统战党支部认真学习我校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