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结业考试
2015-06-04 20:45 zzb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4日晚,我校党校第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考试分别在我校郑东校区、文北校区同时举行,来自全校24个院系的946名预备党员参加了由校党委党校统一组织的结业考试。校党委副书记刘纯献高度重视,带队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于518日正式开班,培训方式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理论模块涵盖集中学习、主题讨论和个人自学环节;实践模块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我的中国梦、爱党爱国爱校、文明创建、服务奉献等专题内容。通过为期三周的集中学习培训,使广大预备党员对《党章》、党的基本理论、形势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有了比较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更好地解决了从思想上入党问题。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普遍重视此次预备党员集中培训和结业考试工作,绝大多数预备党员(尤其是毕业生中的预备党员),都能够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学习并认真答题,考场纪律井然有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