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喜迎十九大,学讲话做榜样

——法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交流会

2017-09-20 16: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党、全国人民欢欣鼓舞,翘首以盼。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920日中午,法学院于教科楼B429学生工作室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交流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陈忠宝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团委委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陈忠宝全文宣读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学生党员王储领学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学生党员、干部围绕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依法治国等进行了主题发言。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读本,积极发言、讨论,对十八大以来国家建设伟大成就深感自豪,一致表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勤奋学习积极锻炼,勇于担当发挥先锋作用,做合格的党员、先进的青年,书写美丽的青春篇章,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下一条:法学院教师党员结对帮扶2017级建档立卡困难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