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法学院教师党员结对帮扶2017级建档立卡困难学生
2017-09-18 16: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金秋送爽,爱洒法学。917日下午,法学院在教科楼B429会议室举行2017级建档立卡困难学生结对帮扶仪式,院党委书记祝晓玲、院长尹西明、教师党员代表和2017级建档立卡学生参加了活动。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主持。

刘文升首先向20178名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学院的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讲解了学院建档立卡困难学生结对帮扶计划情况;他指出该计划将首先在院2017级建档立卡学生中实行,是由院领导、党员教师代表与建档立卡困难学生“手牵手,心连心,结对子”,一对一进行帮扶指导,在新生报到第一天举行仪式,就是为了让困难学生入后立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会上,祝晓玲勉励同学们不要被暂时的家庭困难所压倒,要乐观坚强、积极向上,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通过自身不懈奋斗去努力实现;尹西明院长满怀深情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西南政法大学学习时的艰苦岁月和难忘记忆,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在帮扶老师指导帮助下,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成就四年后不一样的自己。

最后,学院领导、党员教师代表分别为2017级建档立卡困难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现场结对子,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大好年华,自强自立、刻苦学习。

法学院建档立卡困难学生结对帮扶计划,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组织实施,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旨在在大学四年建立起师生长期联系机制,在学习、思想和生活等方面给予全面指导帮扶,真正帮助困难学生健康成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观“敬廉崇俭 反腐治奢”图片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