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艺术系学生党员参观“纪念毛主席诞辰118周年暨艺坛耆宿书画精品联展”
2011-12-28 00:00 李曼  艺术系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5日,由海鑫艺术馆、河南省书画收藏协会主办的“纪念毛主席诞辰118周年暨艺坛耆宿书画精品联展”在海鑫艺术馆隆重举行,数十位当代书画名家出席了当天的开幕仪式,河南省文联主席、美协主席马国强,河南省书法家协会顾问、开封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牛光甫分别致开幕词,并表达了自己对本次联展的良好祝愿。作为此次画展的协办单位之一,艺术系70余名学生党员以及主要团学干部参观了本次展览。

此次展览展出了马国强、王威、牛光甫、杨乃寒、崔毅等13位我国著名书画家的八十余幅书画精品,这些作品或气势恢弘,或细心雕琢,从不同侧面反映了书画家对社会主义革命及建设中的丰功伟绩的颂扬,也体现了对毛泽东同志的热爱和缅怀之情。远观其势、近观其质,这些书画精品深深的吸引了前来观展的艺术系同学,他们在数位书画家的亲身讲解下,用心去体会这些艺术作品,感受艺术文化的魅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学生党员学习 “两会”精神
下一条:公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高校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