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公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高校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1-11-17 00:00 刘杰  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校区2号楼220教室观看了“全国高校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团总支老师、政治辅导员,来自各年级的优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三百余人共同参加。

通过观看“全国高校争先创优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高等院校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视频中,无论是老党员还是年轻党员,他们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事迹,都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更是将以实际行动来为人民服务,努力推动祖国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思想理念牢牢地竖立在同学们心中。

此次学习活动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力宣传和引导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尽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通过对先进事迹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事业、党员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提高他们政治觉悟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进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学生党员参观“纪念毛主席诞辰118周年暨艺坛耆宿书画精品联展”
下一条:物流与电子商务系组织学生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实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