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副校长王全良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政课
2019-10-24 10: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23日下午,副校长王全良在教科楼826会议室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政课。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金融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出席。

王全良以“怎么走,怎么想,怎么做”为主线,围绕“如何正确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什么要传承红色基因”、“怎么做一个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三个问题,通过忆及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求学以及工作多年的经历,与学生党员交流心得体会和思想认识。

王全良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就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学生,为国家做贡献。他指出,现在正处于世界经济中心发生改变,政治格局发生改变,科技革命带来产业变革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面临着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不能忘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九千多万党员的告诫: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怎么来的,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他强调,势必要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我党和人民才会有更好的发展。他强调,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创新、实践,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做优秀党员。

思政课圆满结束后,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实际,逐一分享了心得与体会,对身为党员应该履行的职责和义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李观虎带队到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为部分师生讲思政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