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为部分师生讲思政课
2019-10-24 10: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23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先后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全体专职辅导员讲思政课。

杨宏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总书记916日至18日在河南考察调研、总书记为新时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擘画了崭新的宏伟蓝图、总书记在听取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对河南发展做出重要指示、河南省委及时传达学习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书记对中原人民的亲切关怀、对革命先烈的深情崇敬、对河南发展的殷切期望、对黄河治理的深谋远略。

杨宏志强调,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鲜明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是推动发展的科学指引、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用心用情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总书记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王全良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政课
下一条:副校长薛玉莲带队到三个法学院进行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