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校纪委书记杨田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
2019-10-19 10:31 文/董媛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1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杨田深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进行“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调研。校纪委有关工作人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汇报了学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从坚持党的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等方面,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杨田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关乎到党的建设的方向和效果,同时也决定了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集中研讨
下一条:副校长王全良参加联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