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集中研讨
2019-10-19 10:32 文/马良希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1018日,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了集中研讨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研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首先汇报了近一个月来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各项活动。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分别作了调研成果汇报交流,大家从各自分管的工作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查摆了学院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

朱金瑞指出,学院主题教育抓的“实”、精神领会的“深”、问题找的“准”、活动开展的“新”。学院坚持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的发展,已经探索出了好的工作机制和形成了好的精神状态。希望学院党政班子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完善学院有关激励制度,加强对教师的人文关怀,使教师成为“四有”“大先生”,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展成为“大学院”。同时,她围绕学科、学者、学生的关系,着重强调学院要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学院工作特色更特、创新更新,并希望学院各党支部能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坚守 “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团结协作,再创辉煌。

本次集中调研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勤于实干的热情,坚定了初心,明确了使命,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王全良深入联系学院开展读书班集中研讨活动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杨田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