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中原经济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漯河开班
2012-05-23 15:03 张营民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

5 22 ,我校承办的河南省干部自主选学“中原经济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中共漯河市委党校开班。培训班培训时间3天,来自漯河市的72名县处级干部参加本次专题培训学习。

干部自主选学是围绕干部履职和成长个性化、差异化需求,科学设置培训专题和课程,由干部自主选择培训机构、师资、内容和时间的一种新兴培训模式。按照中组部部署和省委要求,河南省于2010年启动了干部自主选学试点工作,我校被省委组织部确定为承担授课任务单位。

为组织好干部自主选学培训,我校今年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精心设计了“新型工业化主导与产业集聚区建设”、“中原经济区战略源起与实施着力点研究”、“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与房地产业发展趋势”等6门培训课程,选派郭军、陈相成、李晓峰、刘美平、李新安、焦继军等6位优秀专家进行授课,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的充分肯定和参学干部的热烈欢迎。

"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部分校级领导干部调整任职
下一条:我校各单位积极开展“三讲三提升”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