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各单位积极开展“三讲三提升”活动
2012-04-06 14:57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

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三讲三提升”活动后,全校各单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推进,目前,此项活动已在我校全面展开。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广泛动员,认真落实。首先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公共管理学院实际情况对开展“三讲三提升”活动进行了认真讨论,制定了开展“三讲三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随后,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对学院开展“三讲三提升”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坚持将“三讲三提升”活动中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相结合,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组织的自身建设,推进了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以条幅、橱窗等形式积极宣传“三讲三提升”活动。在政治理论学习当中,突出先进典型的引领与教育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学习李林森、李文祥的模范事迹,做到在学习中见贤思齐,在工作中争先创优。在活动开展中要求党员干部以人为本,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学院党总支把拓宽学生就业口径作为工作的重点来抓,通过多种渠道积极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新路子,通过开展企业公司实训、建立社会实践合作单位等形式,为广大毕业生创造了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

公共法学院落实校党委文件精神,认真安排部署“三讲三提升”活动。班子成员首先召开会议,传达了校党委文件精神,对如何开展活动进行讨论研究。随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听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切实加强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廉政教育,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活动中要带头示范,以点带面,全员参加,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组织部与统战部开展了“向先进学什么、比先进差什么、学先进做什么”学习讨论活动。两个部门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李林森、李文祥等先进典型事迹,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查不足,定措施、抓整改。党委副书记李焕云参加了学习讨论活动,针对我校 “三讲三提升”活动开展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站在学校深度融合的全局和战略高度,从落实新要求、完成新任务、回应新期盼、解决新问题四个方面,深刻认识开展三讲三提升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重点要突出,要注重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重点内容,严格工作要求。这项活动要以处级以上干部和组织人事干部为重点,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教育,涵养职业道德,学习先进典型为主要内容。三是方式要创新,要借鉴运用过去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做法,拓宽思路,丰富内容,紧密结合实际细化措施和办法,既做好规定动作,又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四是效果要求实,要把开展三讲三提升活动与创先争优、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开展活动作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要把握活动节奏,合理安排,使各项组织工作和活动紧密融合,协调并进,相互促进。

"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原经济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漯河开班
下一条:省干部自主选学课程专家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