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刑事司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学习心得交流会
2017-09-25 11: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20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教科楼504会议室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学习心得交流会。党支部书记闫兆强主持并讲话,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党支部书记闫兆强指出,这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适逢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一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读、认真写、认真交流;二要突出学习内容,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理解精神实质;三要创新学习方式,在学习的时间上要做到了相对集中,在学习的方法上,要做到自学、辅导和交流三者相结合。

随后,与会的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都表示,学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作为青年学生最大的感受就是要知行合一,要善于运用科学的理论和知识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在工作中要坚持高起点,同时也必须脚踏实地,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还有学生党员表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努力覆盖到基层,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甚至是“最后十米”的问题。学生党员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同学习,要善于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特别要注意同学们中间议论较大、反映强烈的问题中,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及时向上级党组织反馈,抓好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在政治上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诉讼法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