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赴藏工作优秀校友卢增亮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2017-05-08 09: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4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邀请我校赴藏工作的优秀校友卢增亮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党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部分院系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对卢增亮报效祖国、奉献西藏、扎根基层、不畏艰难困苦的精神表示肯定,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向卢增亮学习,从卢增亮的经历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自己,为祖国建设献出力量。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追寻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校友卢增亮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树立理想信念、注重日常学习,提高党性、了解国家方针政策,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个方面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校友卢增亮还向大家介绍了西藏林芝地区的自然风景、当地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与回答了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的问题。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有利于进一步坚定自己共产主义理想和报效祖国的信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参加“当代世界与中国民主政治问题”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在我校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课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