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安排部署科级干部调整工作
2011-04-20 15:11 贺捷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  

418日上午,我校在文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学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成功学院党委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学校科级干部任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焕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臧振春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科级干部任用工作正式启动。科级干部任用是我校实质性融合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这次科级干部任用工作按照“立足现状、着眼发展、统筹安排、整体推进”的思路进行,主要程序包括动员部署、组织报名、民主推荐、组织考察、酝酿讨论和决定任用。

李焕云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科级干部任用工作要坚持中央、省委关于选拔任用干部的基本原则,坚持有利于学校实质性融合,有利于推进科学发展的工作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组织保证。李焕云强调,在工作过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进展顺利;要加强思想教育,确保平稳有序;要加强纪律监督,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还对我校近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