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1 15: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校党委有关文件要求,会计学院党组织将疫情危机作为教育契机,下发了《关于各党支部集中开展网上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院党委中心组带头组织,各党支部积极行动,“三会一课”不间断,党日活动有特色。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扶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高校高工委、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将思想政治学习落在实处。

会计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在线理论学习,书记带头发言,委员各讲体会,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专题,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并结合自身工作,强作风,增活力,促进院内各项工作开展。

各党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和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从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为共产党员的突出任务。在支部大会上一一通报本支部党员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光荣事迹,树榜样,立标杆。

323日起,各支部通过网络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彰显制度优势,讲好抗疫故事,坚定报国使命。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学习视频,宣传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及各地支援湖北的实际行动,亲身讲述身边医护人员、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在院党委、团委的号召下,截止330日,学院共计79名本科生、研究生党、团员主动担当志愿者,奋斗在抗疫一线。自新疆喀什至内蒙古呼和浩特,自湖北襄阳至浙江丽水,都有会计学子用行动彰显着听党指挥、迎难而上的觉悟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

会计学院广大师生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紧密结合岗位职责,不断完善防治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下一条:防控疫情 党员先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