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防控疫情 党员先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9 16: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立即行动起来,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甘于奉献、勇担重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学院多名教工党员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入明理路社区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积极开展毓苑社区门口值班、宣传防控知识、为隔离观察的居民送大米、食用油、蔬菜等生活必需物资等,党员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的精神赢得了群众点赞。

学生各支部还面向全院学生党员发出了倡议,要求他们讲政治,带头做好正确舆论的引导者;讲担当,带头做好疫情的防控者;讲纪律,带头做好校规校纪的执行者;讲学习,带头做好学习的示范者。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学生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会计学院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