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教授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做辅导报告
2019-11-26 09: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25日,经管中心直属党支部邀请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教授作辅导报告,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

朱金瑞以《做新时代守“高线”、严“底线”的表率》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出发,阐述了“高线”与“底线”的涵义、守“高线”严“底线”的原因、如何守“高线”严“底线”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研究,给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深刻、立意高远又接地气的有关理想信念的思想政治课。报告会上,朱金瑞主席旁征博引,深刻阐述了“高线”、“底线”的内涵与辩证关系,坚守“高线”与严守“底线”的理论基础、历史经验和现实需要,最后给大家提出要求,一要严守“底线”,树立法治信仰;二要强化高线,着力思想道德修养;三要夯实防线,注重家风建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做做新时代守“高线”、严“底线”的表率。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听后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自觉守初心、担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政法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史、新中国史”宣讲团到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宣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