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史、新中国史”宣讲团到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宣讲
2019-11-20 11: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18日下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邀请学校“党史、新中国史”宣讲团的刘晔、武仕祯、张利杰三位老师共同主讲了题为透过历次党会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担当的党课,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师生代表党员共计50人在教科A826会议室参加此次党课培训。

刘烨围绕旧时代开辟新天地,担当使命铸就新中国,追忆了中国共产党创立之初的一大到十七大。党的主题一直再变,党为国家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始终不变,描绘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画卷。武仕祯以创改革锻造新篇章,担当使命成就新世纪为主题,讲述了中共八大到十七大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蓬勃发展,人们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站起来的中国摸着石头过河我们经历了挫折,但最终迎来了机遇,张利杰由新时代铸就新辉煌,担当使命踏上新征程为核心,以东方–41核导弹、女排11连胜、国庆50亿票房、假日经济为代表,展现了中国在十七大到十八大的时间轴上,中国的军事、精神、文化、经济方面的巨大成就,国家完成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此次党课学习,让师生党员了解了中国艰苦的发展历程和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为国家和民族奉献的决心和信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教授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做辅导报告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豫西抗日革命纪念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