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与机关第二党委共同观看《建党伟业》
2019-11-08 17: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开展红色教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11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与机关第二党委在图书馆63D视听室共同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党史。

《建党伟业》展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光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摇摆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本次观影活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们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崇高信仰而执着努力的奋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深地被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自己的理想信念也得到了洗礼,思想境界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生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黄河博物馆
下一条: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