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高新才到图书馆调研
2019-11-04 15:55 文/张文颖  图书馆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31日下午,校长高新才到图书馆调研,校工会主席朱金瑞陪同调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图书馆领导班子、部分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朱金瑞主持。

在座谈会上,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图书馆的发展思路、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压力、未来的规划和展望等有关情况。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分别从图书馆的空间布局安排、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的宣传推介、学科服务的精准化和持续性、图书情报人才队伍的更新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高新才在讲话中对图书馆的领导班子建设和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是大学的灵魂,图书馆对大学非常重要,大学发展到什么水平,图书馆就要发展到什么水平,建设一流的大学就要建设一流的图书馆。我校的图书馆不仅是地标性建筑,更是精神文化层面的高地,广大师生对图书馆有着深厚的感情。同时,我校图书馆也面临着信息化时代知识载体更替和人才资源更新等问题与不足。他强调,我校图书馆要进一步明确“书”的定位,多途径增加藏书资源;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合理配置信息中心与学习中心的功能布局;要进一步找准和突出特色,以特色彰显促进自身发展;要引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并围绕图书资源持续推进自身的信息化;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学科建设凝聚一批专业人才。通过这些行之有效的措施,努力推动我校图书馆工作实现新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团专家做报告
下一条:践行愚公移山精神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探访济源王屋山愚公村和小浪底水利工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