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在图书馆做主题教育宣讲
2019-10-24 09: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21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教授应邀到图书馆进行主题教育宣讲,图书馆党支部、法律事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朱主席宣讲报告的题目为《知行合一:作守‘高线’严‘底线’的表率》,报告围绕“高线”与“底线”的含义、为什么要既坚守“高线”又严守“底线”、如何坚守“高线”严守“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论述。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信息量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深刻理解“高线”和“底线”,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做好学校建设的各项工作具有重大启发意义。朱主席勉励全体党员一定要用辩证思维武装头脑,塑造一个团结、和谐、进取的团队。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表示,本次宣讲报告既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次重要的宣讲,也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干担当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向时代交出满意答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为部分师生讲思政课
下一条:文南校区服务中心联合雨馨书画院举办公益书画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