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河南省2019年度

“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十佳宣讲员”

2019-08-30 09:45 文/张晓静 图/席乐强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省2019年度“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比赛于8月27日在洛阳举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张晓静经过前期层层选拔,代表省高校工委参赛,最终以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年度“十佳宣讲员”。

本次微型党课比赛由省委宣传部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等多家单位主办,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来自省直机关工委、省高校工委、省国资委和全省18个地市21家单位的42名选手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撬动大主题,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十位选手获得了“我和我的祖国”河南省微型党课比赛年度“十佳宣讲员”荣誉称号。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云龙、中共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姚毅为“十佳宣讲员”颁奖。

据悉,本次微型党课优秀宣讲员将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开展一系列示范宣讲,传授教学经验、教学方法,更好地弘扬爱国精神、凝聚爱国力量,激励和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融入新时代、奋斗新时代,努力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部召开会议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