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召开会议

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19-02-28 12: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5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第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杨宏志简要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从十个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组织部全体人员围绕2019年党委重点工作中涉及的干部选拔任用、基层组织建设、人才等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思考和努力方向,并结合党委工作要点,对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朱金瑞要求组织部全体人员按照校党委要求,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推动组织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河南省2019年度“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十佳宣讲员”
下一条:我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