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2018-10-25 09: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1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召集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

胡药辉首先传达了校纪委校纪字【201814号文件,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同志在全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长张新祥结合校纪委编印的《以案促改案例库》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告诫党员无论在任何岗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守纪律和规矩底线,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成为政治自觉。胡药辉最后强调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理解好“两法一条例”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首要任务,把握内涵,自觉遵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上学院要求各党支部按照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组织各支部开展“两法一条例”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教职工对“两法一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做到了学法知法遵法守纪,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了学习贯彻的表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家宪法日暨12·4国家法制宣传日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参加组织统战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