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参加组织统战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0-08 09: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30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办公楼7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金瑞主持。  

会前,组织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主动领账查摆,并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组织统战党支部以校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学校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要求,高质量开好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了对照检查,华小鹏及支部党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华小鹏在总结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分析问题全面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他要求组织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二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校党委在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各项具体要求。三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锤炼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做好组织统战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著名党史专家薛庆超为我校师生党员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