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
2018-01-04 15: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3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2017年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纪委书记师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主持。

会上,华小鹏从提升学习、创新、协调、执行四种能力,修练担当、胸怀、奉献、笃实四种品质,养成感恩、责任、平常、进取四种心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等方面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师维围绕纪律主题,从知纪明纪,做政治上明白人;遵纪守纪,做模范的遵守者;严纪诺纪,做个“苦行僧”三个方面给新任科级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课。

朱金瑞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位新任科级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大会
下一条:朱金瑞为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