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9 16: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15日下午,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以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级领导干部研讨班暨处级干部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级领导干部研讨班暨处级干部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大家认为,杨宏志书记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对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大家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杨宏志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以贯彻落实“五个结合”为主线,扎实做好组织、干部、人才、统战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朱金瑞为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部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