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2017-11-29 16: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29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参观了位于图书馆一楼西厅的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由校纪委、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协办、图书馆承办,以“鉴史问廉”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为主要内容,通过书画展形式倡导廉洁理念,传播廉洁文化,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廉洁文化素养。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精心创作的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风格多样,取材广泛,既有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画,也有廉政诗词、对联、格言警句,褒扬了廉洁从教的高尚情操,具有“鉴史问廉,以文化人”的效果,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教育的好形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