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
2017-11-27 10: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校党委组织部近期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各院系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悟。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文章185篇,评选出优秀征文37篇和优秀组织奖6个。

我校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学习,就要像他们那样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将实际工作和学习联系起来,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