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费收缴基数核定工作的通知
2018-01-22 18: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党费收缴工作,根据校党委印发《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党字〔2018〕1号)精神,现就做好核定2018年度党费收缴基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费基数计算公式

1.在职教工党员:(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一倍以内绩效工资+保留物价福补)-(所得税+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费+基本养老金+职业年金)。

2.离退休干部、职工中的党员:每月以实际领取的离退休费总额或养老金总额为计算基数。

二、党费交纳比例

在职教工党员交纳党费的比例为:以党费基数为标准,3000元以下(含3000元)者,交纳0.5%;3000元以上至5000元(含5000元)者,交纳1%;5000元以上至10000元(含10000元)者,交纳1.5%;10000元以上者,交纳2%。

离退休干部、职工中的党员,每月以实际领取的离退休费总额或养老金总额为计算基数,5000元以下(含5000元)的按0.5%交纳党费,5000元以上的按1%交纳党费。

三、党费基数核算程序

1.党员个人登录学校计划财务处网站,点击左上角财务查询系统,进入查询页面。以2018年1月工资为标准,按照计算公式算出党员个人党费基数。

2.基层党支部对所属党员应交党费数进行逐一初核。

3.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行复核。

四、具体要求

月交纳党费数额核定后,年内一般不再作出调整。年内工资晋档、职务晋升、岗位变动以及普调工资的,可待下年度重新核定。党员交纳党费时,需填写党员党费证相关内容。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1月22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