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8-01-20 16: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研究的科学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切实解决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和发展,在启动2018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申报工作前,学校党委组织部决定在全校征集基层党建创新项目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1.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各基层党组织中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工作者

二、征集要求

1.每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至少推荐一个基层党建创新项目选题。

2.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工作者每人可至少推荐一个基层党建创新项目选题。

3.选题的拟定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进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为着力点,着重研究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热点、难点和突出问题,以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探索解决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为研究重点,形成一批对基层党建工作有重要参考价值的高质量选题。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4.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或个人推荐的选题于2018316日前电子版发至zzbzzk328@163.com

5.学校党委组织部将组织评审专家对选题进行筛选,择优认定发布。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119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转发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