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心得体会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7-09-19 11: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豫办发电〔201733号)和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决定在全校师生党员中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联系工作实际,自选角度畅谈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要突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与理解,突出对廖俊波同志精神实质的思考与感悟,重点撰写如何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对标践行、见贤思齐,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中当先锋、做表率,争当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党员。

三、征文时间

征集活动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截止2017930日。

四、征文要求

1. 文章必须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真实,文字凝练,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字数不超过2000字。

2. 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师生党员参加,保证稿件数量和质量。原则上,每个党组织报送12篇,发至电子邮箱:zzbzzk328@163.com。校党委组织部对报送征文进行评选,将优秀征文结集刊印,并表彰优秀组织单位。

联系电话:037186155621    86155398

 

附件: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资料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91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