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7-06-05 14: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管理信息化进程,中组部决定,在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采集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建立党员电子身份信息,录入并开通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

省委组织部日前转发了《中组部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豫组通201715号),就做好信息采集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工作要求,现将我校此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采集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组建党务信息管理系统,是推进党务工作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基础性工作。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制定工作方案,把工作做细、做实。

二、明确责任。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负责,协调相关部门,保证提供信息准确可靠。各党组织要明确一名处级干部为主管,明确一名工作能力强、党建业务精、有一定计算机操作基础的同志作为本单位信息采集人员,并负责具体工作。

三、做好培训。党支部是信息采集的基本单元,基层党委是信息录入的基本单位。各党组织接通知后,要认真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确保采集数据准确、完整、规范。各单位信息采集员要于65日前填报《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人员备案表》报党委组织部(办公楼729室)备案。

附件: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人员备案表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 61

 

 

 

 

 

 

 

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人员备案表

党组织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邮箱

主管领导

 

 

 

 

   

 

 

 

 

填表人:                                电话: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建立2017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台账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