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7-05-11 10: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决定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7522-201769

二、培训对象:(12017年新发展的尚未参加过培训的预备党员,包括学生预备党员和教工预备党员。(2)每个单位正式党员人数的四分之一参加。

三、培训内容 :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四、培训形式:理论讲授、视频学习、集中自学、交流讨论、社会实践等形式。共计32学时。

五、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由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具体负责,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出本单位培训计划,培训计划于519日前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办公楼72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zzbzzk328@163.com

2、本单位参加培训的党员少于10人的可与其他单位联合举办培训班,培训计划加盖两个单位党组织公章。

3、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党员上党课。

4、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每个培训班要安排1-2名党员上讲台,讲党课,在实践锻炼中加强党性锤炼。

5、参加培训学员要认真学习,准时到课,不无故缺课或迟到早退,严格请假制度,无故缺课或迟到早退2次以上者培训考核为不合格。

6、培训结束时,各培训单位须组织结业考核,考核成绩不合格需参加下一期党员培训。预备党员培训考核成绩合格,作为转正的必要条件。

7、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须在616日前将本期培训班总结(含书记上党课情况、党员讲党课情况)和学员成绩汇总表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办公楼72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zzbzzk328@163.com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5月11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第一期入党申请人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