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2-12-07 15:51 孙莉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 6 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在我校两个校区同时举行,来自学校23个院(系)的2664名学生和教工学员参加了考试。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本期培训班于1022日开班,培训方式以集中授课为主,辅之以自学、讨论、音像辅导等。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基本知识和党的十七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和十八大精神等内容的集中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比较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了解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根本宗旨、组织原则、作风纪律,明确了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基础。

"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报送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