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7 09: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26日上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来到巩义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巩义市的豫西抗日纪念馆是我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是原八路军豫西抗日独立支队三团团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中心党员参观学习了“国恨山河破碎”“国魂砥柱中流”“国歌血洒豫西”“国祭名垂青史”四大篇章,通过一系列图片目睹了豫西地区艰苦卓绝的抗战史,深入了解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历史,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为革命先辈们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震撼。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毛泽东主席纪念亭,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布衣书生忧国忧民拯救中华民族、一代天骄气势如虹指点世界江山”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并回想自己的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尽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和使命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获批全国样板党支部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教授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做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