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学习愚公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民商经济法学院组织党员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培训
2019-11-11 11: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员代表于2019119日赴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展“学习愚公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探寻愚公移山精神、重温革命岁月、接受红色教育熏陶。

学院党委对为期一天的培训做了精心安排,采取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的方式进行。在愚公移山精神原发地——王屋山,党员同志们走上愚公路,欣赏历代文人对愚公精神的评价,身临其境地感受愚公移山精神;在愚公移山铁卷广场,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学习《愚公移山》原文,愚公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同时也让大家深深品味到了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的朴素哲理;在担石走山路体验教学中,大家切身体验愚公移山的艰辛与不易,感受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的愚公精神。

学习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愚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豫西抗日革命纪念馆
下一条:学生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黄河博物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