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学生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黄河博物馆
2019-11-08 17: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7日下午,学生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足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学习中华民族在治理黄河水患斗争中展现出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黄河博物馆是我国目前唯一一座以黄河为专题内容的自然科技类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导引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六个展厅。馆内丰富的图片和历史文献、文物标本和影像资料生动展示了黄河流域的文明发展、生态保护、水患治理等历史变迁,展现了灿烂的黄河文化和黄河精神。

新时代,新担当。奔腾向前的黄河精神,必将激励我们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在对标对表中找准差距,抓好落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大学奉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愚公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民商经济法学院组织党员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培训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与机关第二党委共同观看《建党伟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