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何伟做“赞颂辉煌成就,实现伟大梦想”专题党课报告
2019-10-16 10: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15日下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何伟以“赞颂辉煌成就,实现伟大梦想”为主题给公司全体职工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报告。

何伟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案例和数据,从国家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教育建设、社会保障、可持续发展建设、军队装备建设、科学技术发展以及和平外交八个方面,同大家一起回顾和分享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

何伟强调,我们在骄傲和自豪同时,更应该清醒的认识到,实现伟大梦想,前进的道路仍旧坎坷曲折,这就要求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关心关注国家建设和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前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出力出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姜治保主持报告会并做了总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黄河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