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10: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金秋十月,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19日—20日,金融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枣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代洪甫、院长郑秀峰和近3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的主要参观学习地点是位于枣庄山亭区的八路军115师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八路军第115师纪念馆、政治部、司令部、鲁南区党委等七个展馆。一组组传神的雕塑、一幅幅发黄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生动再现了当年八路军115师在鲁南的光辉抗战历史;通过观看珍存的纪录片,又使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艰苦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践行群众路线,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血肉联系,军民同仇敌忾、战胜困难、最后取得抗战胜利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随后在抗日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全体党员先期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游览了台儿庄古城,集中观看了珍贵的历史遗物与影像资料,全面了解了台儿庄战役壮烈伟大的历程,目睹了新时代台儿庄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灵魂再一次经受洗礼,思想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收获很大,感受更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反复强调的三个“怎么来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素质与能力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文南校区服务中心联合雨馨书画院举办公益书画展
下一条:副校长王全良深入联系学院开展读书班集中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