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6 10: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25日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院师生党员共计6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义务指挥交通志愿服务和电脑义诊志愿服务。参加活动的党员分成两组,第一组志愿者在秋实街与龙子湖东路交叉口进行交通疏导,指挥车辆按照交通规则行驶,劝阻行人不闯红灯。第二组志愿者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北侧开展电脑义诊活动,帮助群众排查电脑安全隐患,利用专业优势向群众普及电脑知识。最终,本次活动在群众的赞美和感谢中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直在路上。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增强了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以社区居民实际需求为导向,切实帮助身边群众解决生活问题,展现了学院党员优秀的精神面貌,发扬了党员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再次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文北校区服务中心组织观看专题片《榜样4》
下一条:文北校区服务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