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2019-09-28 11:44 文/马良希、吴林翰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使广大师生党员全面感受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26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了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师生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诗书画印颂盛世,丹青妙笔谱华章。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挂满了整个展厅,吸引了师生们驻足观赏。此次展出的美术作品和书法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在书法作品区,浑然古朴的篆隶、工整隽秀的楷书、挥洒自如的行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绘画作品区,一幅幅国画作品,笔墨淋漓,气势恢宏。师生们在参观中感受了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极大地鼓舞了党员师生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爱国、爱党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为我院师生在以后工作和学习中攻克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参观河南博物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