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参观河南博物院
2019-09-28 11:40 文/马良希、吴林翰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深党员师生对中原历史文化的了解,提高个人思想道德素养,我院于927日下午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参观了河南博物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张淼带队,学生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解说员的指引下,同学们进入展厅,跟随历史的车轮,领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我国和我省发展的光辉历程。大量的展品和图文资料突出了浓郁的中原文化特色,尽显中原文明的博大与厚重,也给前去参观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历史、文化和艺术盛宴。

此次博物院之行提高了我院师生对中原历史文化的认识,增强了自身的归属感以及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我院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将会更好的地传承和弘扬中原传统文化,继续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扛起新时代的大旗,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