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9-09-28 11: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21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代洪甫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将主题教育与理论学习相结合,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入脑入心;二要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功夫下在实地调研和解决难题上;三要将主题教育与责任担当相结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安排了政治理论学习,党委书记代洪甫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纪录片讲述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通过观看纪录片,师生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坚定了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下一条:校刊编辑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