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馆大会传达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8-05-24 16: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23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培训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焦军普馆长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向全体职工传达了本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是我校组建以来的第一次党代会,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赵建永书记重点传达了杨宏志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组建以来的工作成绩和主要经验,科学规划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学校建设发展的思路举措,并对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提出了目标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图书馆全体职工对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有了明确的认识,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赵建永书记强调,图书馆全体职工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工作目标,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好文献保障服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物业公司开展主题党组织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