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物业公司开展主题党组织活动
2018-04-25 15: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14日、15日,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和谷文昌故居,开展为期两天的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红旗渠是60年代林县人民为了脱贫致富,在悬崖峭壁上修建的一条生命之渠。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教员讲述的红旗渠修建历程,充分领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伟大红旗渠精神。

谷文昌同志是河南省林州市人,原福建东山县委书记,他服从组织安排,不畏艰苦,带领东山县人民苦干14年,把一个荒岛变成了宝岛。他用自己的言行赢得了老百姓的信任和敬仰。

通过两天的教育培训,物业公司全体党员收获颇丰,决心以红旗渠精神为指引,以谷文昌同志为榜样,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为迎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馆大会传达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金融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卫辉市唐庄镇学习吴金印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